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NEXT Opirus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9/2006)
字級設定:
雖然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韓規KIA Opirus小改款的消息,日前在韓國當地,KIA原廠更將推出稱為NEXT Opirus的豪華升級版!

定位為頂極豪華旗艦的NEXT Opirus,將在今年秋季於韓國當地正式發售,除了先前我們披露的小改款重點之外,這款稱為NEXT Opirus的豪華旗艦,更導入許多頂極配備,包括時下高級車壇流行的Keyless感應式免鑰匙引擎啟動機制、全套的車用影音娛樂與資訊系統,頂極車款還提供多項後座專用豪華配備,包括後座獨立調整的電動座椅,還有可以由後座中央扶手獨立控制的音響與空調等設備。

動力系統方面,韓國版頂極的NEXT Opirus車款,將配置於同集團HYUNDAI Azera相同的3.8升V6引擎,提供達到263hp的最大馬力,此外較低階車款則配置原有的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為200hp。

當然,就像HYUNDAI Azera進軍北美市場一樣,未來NEXT Opirus也將持續以Amanti之名進軍北美大型房車市場,並且聯袂與Azera一起搶攻三萬美元等級的市場級距!


   新聞列表(07/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