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V8 Vantage要推Nurburing式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0/2006)
字級設定:
為了慶祝V8 Vantage再度於德國紐柏林賽道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原廠宣布將在不久之後發售限量的Nurburing式樣版!

除了原本V8 Vantage的標準配備之外,消費者可以量身訂作自己喜愛的道路版賽車式樣,車內將提供比照賽車的防滾籠與桶型座椅搭配賽車安全帶的式樣,而且購買這款車的消費者,更有機會在原廠認證專業教練的帶領下,在德國紐柏林賽道上親身體驗V8 Vantage的優異表現!

不過,原廠尚未透露這款限量式樣版將投產的數量,不過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英國地區的建議售價應該在8.28萬英鎊左右,與原有市售版本不會有過大的差價!


   新聞列表(07/20/2006)

ASTON MARTIN北京不瘋奧運,V8 Vantage現身藝術館當主角! ASTON MARTIN V8 Vantage要推Nurburing式樣!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