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通用將投產CADILLAC STS!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06)
字級設定:
雖然剛剛才停止運作CTS位於上海通用的生產線,但是最近又傳出新消息!

對於上海通用來說,經過CTS與 SRX的銷售經驗,原廠決定將以更高檔的產品,搭配CADILLAC美式頂極品牌的定位,進軍更高檔的行政房車市場!

沒錯,最遲在今年11月北京國際車展開幕時,上海通用將正式針對內地豪華車市場,推出現地生產的STS豪華房車市場,而且將以等同於AUDI A6與 BMW五系列的售價,讓中國消費者可以擁有更頂極的享受!

此外,國產化STS將在上海通用南廠生產,這將是CADILLAC首度正式進入上海通用整車廠生產,先前都在PATAC泛亞組裝。

這對於中國豪華房車市場來說,又將投下一具震撼彈!

   新聞列表(07/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