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熊貓下水!從英國走水路回義大利?
AUTONET記者:Trista(07/24/2006)
字級設定:
去年曾經讓不少人驚艷的水陸兩棲Panda,於上禮拜再度下海,而且從英國走水路,經過法國海岸,登陸之後,再回義大利老家。

這是輛水陸兩棲Panda,是由義大利人Maurizio Zanisi改裝,而這輛車叫做Terramare 4,已經是第四代,由Panda 4x4的底盤改裝,加上充氣墊子,在後方裝上水力噴射推進,成了另類橡皮艇。

而這輛Terramare 4從英國Folkestone出發,經過法國海岸登陸,再走陸路抵達義大利,想要證明水陸駕駛一樣好;這輛水陸兩用車當然不是貿然下水,在義大利的主要湖泊Como及Maggiore,都曾經出現他的蹤影,之前最長的距離是從Naples到Capri,大約25英哩。

在夏天湛藍的海上,挑戰這次新的紀錄,沿途美景可是很令人羨慕!讓我們為他加油吧!

   新聞列表(07/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