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uareg小老弟名稱出爐
AUTONET記者:Trista(07/24/2006)
字級設定:
記得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VW Concept A命名的新聞?Concept A可以說是Touareg的小老弟,但是當時還沒有一個正式的名稱,車廠決定列出五個名稱,由德國雜誌AutoBild舉辦的票選,最後Tiguan以一面倒的票數,贏過其他名稱,所以以後請稱這款車為Tiguan。

當初車廠公佈的名稱有Tiguan、Nanuk、Namib、Rockton及Samun。由德國知名汽車雜誌AutoBild負責此次的命名活動,吸引了不少人參加,大約有超過35萬名讀者,投票選擇自己喜歡的名稱,最後由Tiguan勝出。

VW品牌總裁Wolfgang Bernhard表示,這個獨特的活動代表VW本身的特別,證明VW在汽車市場的魅力,每一位潛在消費者都可以投票,有機會選擇自己想要名稱;而且大家也以熱情回應這項投票活動。

   新聞列表(07/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