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永業公司致力支持國內樂手,推廣多元生活藝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4/2006)
字級設定:
爵士樂反映了台灣所擁有的多樣化生活型式,有人獨鍾爵士樂的醉人柔媚;有人讚歎其不斷創新求變;也有人視分享Jazz Live的熱情活力為其職志。爵士樂團當中彼此競合、輪流Solo與即興變奏,更代表了允許個人創意的自由發揮,而其中所隱喻的尊重與和諧,或不失為一種令人嚮往的生活方式。

CITROEN 總代理 永業公司 葉春暉副總經理 曾特別指出:Jazz音樂與CITROEN品牌精神有極為契合之處,而汎德永業集團身為國內進口車產業標竿之一,向來認為,汽車,可以代表科技與經濟,更可顯現藝術與文化的水平,也覺得,更大範圍的文化形態及風格,都有其價值,而法國的時尚及美學,更代表了同中求異的先驅指標。

作為國內企業界贊助爵士樂的先驅,永業公司更具體展現了對音樂文化領域的的關注,和對多元文化交流活動的支持。

汎德永業集團與藝術和文化有著深厚的淵源,舉凡音樂、舞蹈、體育和人文等各個領域均多所涉及。多年來,在集團 董事長 唐榮椿先生的堅持下,致力於支持促進不同文化間交流,並能使每個階層的多元文化價值得以體現的活動。我們確信,藝術以其不設門檻、沒有歧視的文化力量,必能鼓舞世界上每一顆熱愛生活和創新的心。

自1989年起,汎德永業集團即開始大力贊助國內外藝術活動,包括早期於台北、上海、北京等兩岸各地多次舉辦的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大賽;乃至於近年來主辦的國際芭蕾舞團及交響樂團演出,以及贊助鋼琴大師 陳瑞斌先生,於全台各地巡迴舉辦慈善音樂會。

2006年CITROEN夏日派對:董舜文爵士音樂會 「 非董不可」

2003年,永業公司首次投入Jazz音樂的推廣,並特別致力支持國內努力創作,和堅持熱情的本土爵士樂手;2005年九月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主辦 董舜文 先生 首次的“似董非董”爵士音樂會,就是CITROEN決定提供長期贊助的里程碑。這個國內年輕一代頂尖樂手最受矚目也獲得極大迴響的爵士音樂會,鼓舞了董舜文接下來將籌辦一系列環台的巡迴演出計畫。

當音樂圈的好友憂心董舜文這個環台巡迴--爵士音樂會計畫難度甚高時,永業公司秉著自2003年就和董舜文密切合作,建立下的默契與情誼,使得2006年「非董不可」即將順利開展,並獲得熟悉董舜文的全台樂迷喜愛,更在各爵士樂網版造成討論,掀起今年夏天一股「爵士樂--非董不可」風潮。

企業長期贊助藝文之典範,在國際樂壇漸受矚目的組合

CITROEN總代理 永業公司 葉春暉 副總經理表示,董舜文先生在爵士音樂的努力,已獲國際性的肯定,曾在國內外參與許多兼具好評及票房的重要演出。今年著名的日本 Jazznin 爵士樂雜誌 更在其〝 Jazz in Taiwan 〞專題報導中,以相當大幅的報導肯定董舜文先生 ,以及其最主要的長期贊助團隊---CITROEN總代理 永業公司。

葉春暉 副總還指出,董舜文先生不但個人具有獨特的表演魅力,他對其音樂事業的發展規劃也對年輕人有啟發性。

這場以 < Jazz Tour de Taiwan > 環台巡演為主題的爵士音樂會,從董舜文的費時多年與用心籌畫,就可以明白他對實現計畫的深切期盼,因此永業公司在認同並鼓勵董舜文的理想下,贊助「非董不可」環台巡演的最大經費,並提供 兩輛價值超過NT$300萬的 彩繪 CITROEN C8 7人座商旅車 隨同 董舜文 和他專屬的頂尖樂手團員環台巡迴演出,從南到北全國走透透。寄望透過企業贊助方式,長期支持本土音樂家;更希望能有拋磚引玉的功效,提升全民藝術文化之素養和生活品質 。

永業CITROEN,KHS 功學社---雙燕樂器 異業結合

特別的是,永業公司不止連續數年長期對董舜文提供贊助,更藉此機會與 KHS 功學社---雙燕樂器 異業結合,共同將支持爵士音樂活動的觸角,由台北伸展至爵士音樂日益蓬勃的台灣中南部,透過主辦北、中、南多場演出,將台北行之有年的企業贊助音樂會及示範講座模式,帶入中南部地區,期盼不久的未來,藝文表演在永業汎德集團 以及 KHS 功學社---雙燕樂器 跨界合作的推動下,能更蓬勃發展。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由於 KHS 功學社 / 雙燕樂器 這個讓大家所熟悉的經典名句,曾帶給許多家庭許多快樂時光與美好的回憶。的確,藉由音樂的學習、分享與互動,相信更能有助於親子關係的提升。除了升學壓力之外,我們一定還能有其他更多與孩子共同成長學習的話題!

   新聞列表(07/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