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喜願夢德國奔馳,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助癌症病童圓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4/2006)
字級設定:
關懷弱勢兒童的福利、生活與環境,一向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多年來盡心投注在社會公益上的焦點與方向。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協助一位熱愛M-BENZ的癌症小病童宗儒,於7/23與他的家人一同搭機遠赴德國完成有生以來的心願與夢想-參觀M-BENZ的博物館與工廠。

宗儒是一位罹患伊文式骨肉瘤(Ewing Sarcoma)的13歲小朋友,從小熱愛汽車,尤其對於M-BENZ車款更是如數家珍,所有的車型特色、性能都瞭若指掌,令許多愛車人自嘆不如;家中收藏了多部M-BENZ模型車,每一部都是他的寶貝;常常戴著白手套照顧模型車的宗儒,就像是專業鑑賞家,連修整的配備工具也一應俱全,他喜愛M-BENZ品牌的程度由此可見一斑。

9歲開始生病的宗儒,這多年來,經歷了週而復始的住院開刀、化學治療,以及不斷吃藥打針的生活,在這小小身軀底下,不斷鼓舞他堅持下去的力量,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到德國M-BENZ工廠參觀的夢想。為了鼓勵宗儒勇敢完成與病魔長期搏鬥的艱鉅抗戰,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6月初,即安排贈送宗儒一部他心心念念的ML-Class模型車,並附上總裁葛福睿的親筆簽名信函。這股力量,陪伴宗儒度過第二次化療中難以忍受的副作用;不僅如此,更開始全程安排宗儒與家人到德國參觀M-BENZ博物館與工廠的圓夢之旅,希望更能鼓舞他接受治療的勇氣與毅力。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表示,夢想是人類最珍貴的特質之一,因為有夢想,人類才能不斷去創造,去追求自己的理想。M-BENZ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努力追求人類行的夢想,並研發出保護人類行進安全的最新科技,致力發展出最舒適的行的空間。這也是M-BENZ從創立到今天一直領先業界,成為其他品牌緊緊跟隨的領導者的主因。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不僅希望幫助宗儒追求自己的夢想,也祝福他可以在夢想的驅策下,早日恢復身心健康。

宗儒此行將與家人一起參觀位於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 嶄新落成的M-BENZ博物館,以及工廠,近身了解他最喜愛的汽車工業的歷史,實際欣賞無數的經典名車,並親眼看見M-BENZ最新研發的汽車科技細節。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為宗儒以及其家人安排了VIP級的導覽,由專人引導參觀解說M-BENZ百年來優越的造車工藝;同時總裁葛福睿、副總裁孫仲維以及財務長顧國華先生,也將陪同宗儒一同參觀M-BENZ博物館,攜手體驗M-BENZ不朽的百年歷史。


   新聞列表(07/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