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男歡女愛--FORD Fiesta(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4/2006)
字級設定:
在充滿個性的外型以外,FORD Fiesta內裝設計同樣充斥著巧思,首先採用了與Focus相同的家族風格,中控台剛直的線條中規矩的安排著各操作介面,卻又克於最上方與最下方穿插了圓形設計的冷氣出風口與空調旋鈕,但絲毫不顯突兀,呈現著滿分的都會時尚風格。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方施以軟質材料鋪陳,不僅增加碰撞時的安全性,也無形中增加了質感呈現。於座椅用料方面,雖然Fiesta沒有採用台灣消費者喜愛象徵高檔的皮革用料,但在質感細膩的不織布材質中,擁有了摩擦係數高的優點,加上設計得宜的座椅形狀,操控時可將乘員僅僅抓牢其中,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更可在長途駕駛時,有效避免疲勞的產生。

為了增添時尚感受,Two-Tone的座椅顏色,營造了繽紛的內裝感受,讓原本已顯活潑年輕的車室空間,更加的活力十足。而除了拉丁紅車型內裝同樣採用焦糖紅的設計以外,其餘墨石黑及鑽石白車色搭配星空灰儀表及焦糖紅座椅,晶鑽藍、鋼鐵灰及時尚藍則搭配星空灰儀表及深海藍座椅,新世紀銀及檸檬綠為星空灰儀表搭配拿鐵棕座椅;多變化的搭配手法,更可滿足年輕世代求新求變的想法思維。

藉由拉高的車頂設計,讓身材嬌小的Fiesta,同樣可以於頭部空間中大放異彩,搭配著後座椅椅面前掀、椅背打平的空間調整機制,更可讓後廂空間獲得延展,對於此級距用車族群的需求絕對足夠。

在2486mm軸距的表現下,Fiesta內裝乘坐空間表現也可圈可點,無論前座或是後座,以一般國人的體型考量,絕無拘束感受,加上大面積的車窗設計,更可讓視野再度獲得延展;Fiesta雖然僅配置了手搖式天窗,但開啟功能完全與電動是相同,且手動機械式的簡易設計,可獲得較電動式更耐用的優點。

   新聞列表(07/24/2006)

男歡女愛--FORD Fiesta(End) 男歡女愛--FORD Fiesta(三)
男歡女愛--FORD Fiesta(二) 男歡女愛--FORD Fiesta(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