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發表社會公益報告書
AUTONET記者:Lune(07/24/2006)
字級設定:
AutoNet曾多次報導有關各車廠入社會公益的消息,車廠身為社會公民的一份子,在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餘,也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日本的HONDA於日前公佈了一份該公司今年度的社會公益報告書,將以「Together for Tomorrow」為口號,繼續投入各項社會公益事項中。

歷年來HONDA以「下一代養成」、「環境保育」與「交通安全」三大主題,投入相關的推廣與實際並且舉行相關活動。未來HONDA將針對「人」和「商品技術」上,導入全新的資源與概念,期望給予下一代更好的環境。


以下為HONDA近年針對三大主題所舉辦的相關活動:

「下一代養成」:
1. 2000年為提升下一代保育觀念,舉辦〝你好•樹林〞活動,讓兒童可以於自然中創造新的夢想。
2. 2002年舉辦兒童夢想繪畫比賽,讓兒童們藉由畫作,表達出自己的夢想。
「環境保育」:
1. 自2000年開始於中國沙漠地區,以人與綠色共存理念,舉辦〝喜之森林〞植樹活動。
2. 自今年五月以〝讓下一代光腳踏沙〞為主題,開始全國性的淨灘工作。
「交通安全」:
1. 1999年起於日本各地舉行小學生交通安全宣導講座。

   新聞列表(07/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