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Massa與FERRRARI車隊續約有望!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4/2006)
字級設定:
 
設計對白--換你說要去哪? F.Massa:...........
 
每當F-1賽季進行到一半過後,每個車手下一個賽季的動向,便成了比賽之餘,最受關注的焦點,一線車手中Kimi Raikkonen預計下個月宣布動向,M.Schumacher則應該還會續留一年,許多車隊對於車手陣容還是無法最初最終的決定。

而目前仍不放棄爭奪年度冠軍的FERRARI車隊,在Kimi Raikkonen越來越有可能與RENAULT車隊簽約後,則有可能再與F.Massa續約一年,F.Massa雖然在法國站中無法守住第二名,不過整體的表現還算是符合標準,且F.Massa今年才24歲,仍有大好前景,FERRARI在不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車手下,簽下F.Massa可說是最保險的做法,不過F.Massa的經紀人依舊與TOYOTA車隊有所接洽,對於此事F.Massa則說:至少要有最壞的打算。

除了FERRARI與TOYOTA,RED BULL車隊也對F.Massa相當感興趣。

   新聞列表(07/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