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停車遇到進的來、出不去的窘境?有汽車旋轉盤助你一臂之力!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7/2006)
字級設定:
相信開車的朋友,都曾遇到過想要停車時一位難求的情形。更嘔的是,有時可能眼前明明就有個車位,但卻因為考慮到之後離開時不甚方便,因此做罷。這時候不免會想,立體停車場這個玩意兒,果然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但是更令人搥胸頓足、無語問蒼天的還在後頭。你辛苦工作一整天回到家裡,有一個專屬停車位不停,還得和其他車主比賽找位子停,這又是為何?這要怪,就怪當初買房子時為何沒仔細看清楚,車位是有,但就是讓你只能進、不能出,若真想要達到進出容易的境界,非得再修煉個十年八年,才可能在倒車離開時,不會擦撞到寶貝愛車。

美國廠商Hovair System發明了所謂的「汽車旋轉盤」(Vehicle Turntable),讓飽受無法調頭之苦的車主,能個輕鬆旋轉180度,讓愛車能夠快快樂樂的進門、平平安安的離開。如果你只是懶字當頭,不願多花幾秒鐘將車子調頭,這個汽車旋轉盤更是絕對適用。

   新聞列表(07/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