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要賣Frontier與 Serena?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7/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日產自動車與鈴木自動車簽訂了更緊密的合作協議,除了原本鈴木為日產代工生產輕型車之外,雙方有意擴大產品方面的合作!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項協議除了日本境內之外也將擴及海外市場,包括日產將在鈴木位於印度的工廠生產小車,這樣可以提升日產的產能,而且也可以提升鈴木該廠的稼動率。

除此之外,日産在中國、墨西哥等國家或地區,可以生産鈴木的部分車型。

2008年開始,北美日產也將供應鈴木當地銷售的Frontier 皮卡車系,在日本境內日產也將供應掛上鈴木品牌的Serena廂型休旅車款。

這項合作,不僅將擴大鈴木將來北美市場的產品線,而鈴木也可以藉此擴大在日本境內的RV產品戰線!



   新聞列表(07/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