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Jet將開始在美國銷售
AUTONET記者:Trista(07/27/2006)
字級設定:
記得去年AutoNet曾經報導過HONDA輕型商務客機HONDAJet嗎?在地面上蟄伏了幾十年,總算要飛上青天了,並且在今年準備要開始在美國市場販售,將以接單的方式,接受消費者的訂購。

而且今年也會參加由美國實驗飛行協會(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EAA)所舉辦的AirVenture航空展,HONDA將宣布與美國輕型商務客機PIPER結為聯盟,將共同為消費者服務,希望能夠藉由雙方的合作,為想要購買輕型商務客機的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消費經驗。

HONDAJet因為創新的設計,所以將增加座艙的空間,及行李空間,並且在油耗表現更提升,比起一般的傳統輕型商務客機速度更快;HONDA常務董事土志田諭表示,飛機製造是HONDA在過去數十年來,很重要的一個夢想,我們的目標是結合所有HONDA的產品,讓交通運輸更便利,並且有效率,讓人們的生活更好。

   新聞列表(07/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