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EP全新Compass廣告,用搖頭公仔晃出趣味
AUTONET記者:Trista(07/27/2006)
字級設定:
JEEP在美國推出的全新跨界越野車款Compass,JEEP主打的市場是年輕市場,為了想要吸引年輕人的注意,JEEP設計了一款搖頭公仔,讓他們配著音樂,在這個月露出的廣告當中「搖頭晃腦」。

JEEP想要利用全新的Compass擴張新的市場版圖,想要讓不夠認識JEEP的消費者,更認識JEEP這個品牌,尤其以主要是城市年輕人,有趣、大方、無拘無束的個人特徵為主要目標消費者,這群目標消費者喜歡和朋友一起冒險;為了想要更貼近目標消費者的想法,JEEP創造了搖頭公仔的世界。

整個系列廣告中,出現的人物都是搖頭公仔,每個搖頭公仔彷彿一般人開車,頭也跟一般在車上的搖頭娃娃一樣晃著頭;JEEP主管Jay Kuhnie表示,年輕買家在他們喜愛領域裡(例如音樂、時尚、運動或娛樂等),有一定的知識,希望JEEP對消費者而言是另一項有趣、自由及冒險的玩具,能夠引起消費者興趣。

看這些可愛的圖片想必還是不夠的,可以到原廠網站上看更多有趣的影片www.jeep.com。

   新聞列表(07/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