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CB推出全新軍用多功能載具!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7/2006)
字級設定:
JCB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生產重工機具的廠商,舉凡挖土機、推高機...等所有你想得到的重工機具,JCB都有生產,也由於JCB優異的重工機具製造技術,世界上有不少國家的軍隊,也都採用JCB的產品。

在重工機具領中已達執牛耳地位的JCB,將再投入軍事多功能載具的開發工作,日前JCB公佈了他們最新研發的HMUV多功能載具,這輛搭載6.7升引擎的高性能多功能載具,擁有優異的越野性能與運載功能,車後的載台可以需求作不同的搭配,相較於以往的軍用載具,JCB的全新產品,在外觀上也有著更為前衛簡潔的造型。

除了這輛以亮相的多功能載具外,JCB預計也將開發尺碼更小的多功能載具,並將由ROLLS ROYCE Phan­tom的總工程師率領研發團隊,動力系統預計將搭載4.4升的燃油引擎。

   新聞列表(07/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