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小改款RENAULT Scenic 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7/2006)
字級設定:
可喻為歐洲轎式休旅車始祖的RENAULT Scenic,一直都是歐洲最受歡迎的轎式休旅車,在本屆的倫敦車展中,RENAULT正式堆出了小改款Scenic II。


在外觀上,小改款Scenic重新設計了前水廂護罩與前、後保桿,其中前保桿的部分,微笑狀的前氣壩配上炯炯有神的大型頭燈,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卻已多了分神采奕奕的新感受,尾燈的部分也改為時下流行的LED樣式,除了在造型上與投燈相呼應外,也增加了夜間的辨識度。

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原先的汽油引擎外,加入了可輸出150hp之2.0升dCi柴油引擎,與具130hp的1.9dCi柴油引擎,1.9升引擎的部分更首度加入了自排變速系統。座艙內的部分則是將用料的質感再次提升,並將可撥放MP3功能之立體音響與倒車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除了短軸的 Scenic外,長軸版的Grand Scenic亦提供了更為寬廣的座艙空間,若採五人座的設定,將具有501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再加上座椅變化機制,使空間運用更為靈活。

全新的小改款Scenic在發表後,將陸續於全球各市場上市,英國預計於10份正式進駐展示中心,台灣最快應該得到第四季了!

   新聞列表(07/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