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FV車輛可能比較吸引消費者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1/2006)
字級設定:
根據美國Harris Interactive專業市場調查和顧問公司最新所作的調查顯示,共有三分之二的新車購買族群對於FFV彈性燃料車款較有興趣,不過仍以勇於接受新事物的年輕消費族群為主。

在此次的調查中,針對12857民眾作電話採樣,訪查對象年齡分布在18歲至34歲間;將近三分之二、超過半數的受訪民眾對於新車購買車款的選擇,表示偏向購買彈性燃料車款FFV的高意願。

而在對於FFV感到興趣的民眾中,又有88%的比例主要是因為想減少對於石油的依賴,不過這些民眾會選擇FFV主要是因為想要藉由此科技減低油耗消費,但其實FFV車款主要是對於排廢污染降低的貢獻較大,對於油耗經濟性的助益則較輕微;這也反映出了一般消費者對於替代能源的觀念混淆。

在對於FFV興趣缺缺的民眾,主要是受限於目前酒精汽油供給的侷限環境,因為目前全美國僅有約800個加油站據點有提供E85酒精汽油,對於FFV車輛燃油補給問題影響不小,使得這些民眾望之卻步。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