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沉沒?!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1/2006)
字級設定:
由四大島所組成的日本,要是在瞬間變得支離破碎,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景?人間煉獄啦!

處於東亞板塊上的日本,可是全球火山與地震最多的地方,也因此常被許多科幻作家拿來當做話題,1973年當小松左京寫出「日本沉沒」這部科幻小說時,確實在當時造成轟動,並引起一陣不小的移民潮,如今這部小說再度搬上大螢幕,以更忠於原著和電腦CG動畫的幫助下,形成2006年版的鉅作。

在新作「日本沉沒」中,日本自衛隊可是全力支援,除了運輸車、行動指揮車外,直昇機、戰鬥機、氣墊船、軍艦通通出爐,而且還有已經服役的深海潛水艇,舉凡能救災用的全部出現,堪稱大手筆的災難片電影。

而這部2006年版的「東京沈沒」,由草剪剛與柴崎幸分別擔綱男女主角,此外還有豐川悅司、及川光博等人,主題曲「Keep Holding U」則是久保田利伸所演唱。

萬一哪天日本真的發生這樣巨大天災,那最高興的莫過於美國,為什麼?因為車廠全部消失,美國車又可大賣囉!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