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在British Motor Show備受矚目!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1/2006)
字級設定:
 
CITROEN C6
 
CITROEN通訊部主管Marc Raven表示,對於在British Motor Show上所受到的高詢問度以及眾多的試駕洽詢,都超越CITROEN所預期,對此他感到相當高興。

 
CITROEN C6
 
車展上受到的高度關切讓CITROEN的服務人員忙到手軟,對於新款C6旗艦版,試駕聲浪也水漲船高。為了應對這個狀況,CITROEN在第二天就將這台車加入展示的行列。

另外,重視環保的英國消費者對於搭載Stop & Start科技的C2也有相當熱情的試駕詢問度。這項可以同時降低噪音、減少油耗以及廢棄排放污染的獨家科技,將帶給CITROEN在小車市場上擁有更多的優勢。

 
CITROEN C2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