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吃營養早餐,可以讓你吃出一台全新的FORD Fusion!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1/2006)
字級設定:
車廠為了促銷新車,舊招尚未使老,便又獻出新招,讓消費者不論是走路也好,做在辦公桌上也好,都能從廣告看板或是網路上看到新車的訊息。

這會兒就連坐下來吃個早餐,眼前都能蹦出一台FORD Fusion,車廠的宣傳手腕可真是無孔不入。事實上這一次是車廠FORD與營養早餐Kellogg、美國連鎖超商Target共同合作,在幾款受歡迎的營養早餐中,暗藏全新Fusion的玩具車,在全美各大Target超商中販售。

而只要在玩具車上發現標有Target的箭靶商標,這位幸運的消費者,將有機會獲得一台真正的FORD Fusion,輕輕鬆鬆就把新車開回家!美國FORD的總裁Mark Fields表示,在過去一台新車的廣告時效通常是三至四個月,這一回他們將採取不同的長期戰術,持續將FORD Fusion推入民眾的心中。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