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到加州享受陽光洗禮,可別忘了到SALEEN展示間逛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1/2006)
字級設定:
1984年由賽車手成立的SALEEN車廠,憑藉著於賽場上的豐富經驗,打造出了一款款強悍的超級跑車,也讓美式肌肉精神獲得了更高的層級,可與來自歐系的超跑決一死戰;而為了讓更多美國老近身體艷SALEEN的速度魅力,SALEEN更於日前選中了美國加州此地,打造了全新的展示間。

於加州Irvine Spectrum此地區,SALEEN重金打造了屬於自己的聖地,分為生活精品與汽車展示區的全新展示中心,除了SALEEN旗下最猛、最悍的超級跑車以外,圍繞著SALEEN速度精神的週邊紀念商品,讓來訪的顧客們,可以將SALEEN品牌精神以最實惠的價格帶回家永久收藏。

展示間中,SALEEN展出了一輛當家旗艦跑車S7,與S281 Mustang;如果你對於此兩輛車有興趣,當然也可以尋求展場中專業的銷售人員幫忙,將會獲得最完善的車輛介紹與相關銷售服務。

此外,SALEEN也提供了一輛遊戲模擬機,可讓顧客們以S7模擬賽到上的奔馳體驗;如果逛累了,想要來點茶飲或點心,也可至SALEEN N20酒吧,享受一下難得輕鬆的舒適環境。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