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增添Shrewsbury花展趣味
AUTONET記者:Trista(08/01/2006)
字級設定:
記得之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VOLVO C70之前在英國與園藝展的結合,車商們似乎覺得和植物一起呈現在消費者的面前,是個不錯的主意;才剛結束的英國倫敦車展,NISSAN似乎覺得還不夠過癮,和英國位於Shrewsbury的花展合作,打算讓到場民眾,有不一樣的趣味享受。

在八月12日及13日的花展中,NISSAN當然要展展自己的新車,讓NISSAN新車成為萬花叢中幾許車外,還準備了攀岩、高空彈跳等各種挑戰遊戲,想要替這場靜態花展增加新的調味;參廠的民眾在賞花賞車的同時,還會加上因為挑戰出現的歡樂尖叫的趣味。

一場花展,能夠賞車,又能夠玩遊戲,的確很多元;這次車廠在花展中插花演出,也許下次花商也想在車展中,成為萬車叢中一點紅。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