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什麼是促銷PROTON Jumbuck最經濟的方法?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1/2006)
字級設定:
PROTON公司找上了目前600cc級摩托車賽中相當受矚目的新星Midge Smart,提供這位今年僅19歲的未來之星一台全新的Jumbuck,讓他可以載著他的YAMAHA R6到處跑,不失是一個便宜的宣傳手法。

相信這位年輕車手收到以強悍實用著稱的PROTON Jumbuck後一定很高興,因為Jumbuck 645 kg的高載重量,以及1,630mm長的寬敞載貨平台,讓PROTON Jumbuck對Midge Smart的巡迴比賽生活來說再理想不過。Midge Smart也表示,靠著這台Jumbuck,他可以隨時帶著他的YAMAHA R6外出比賽或練習,而Jumbuck方便及舒適性也足以取代他的轎車與貨車,一台抵兩台!

PROTON行銷部總經理Simon Park解釋,這個贊助活動足以證明Jumbuck是許多交通問題上很好的解決方案,希望藉由這樣的贊助活動提升曝光率。同時,PROTON也提出了一系列的促銷方案,例如Jumbuck GL系列免費升級基本配備和加裝硬頂,外加3年27,000英哩的免費維修保固,還免運費!只能說市場競爭太激烈,廠商們必須不斷推出更好的商品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戶。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