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里程數超過一百萬英哩的M-BENZ?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1/2006)
字級設定:
日前M-BENZ在全新E-Class的英國發表會上公開懸賞里程數超過一百萬英哩的M-BENZ。

公關經理Rob Halloway表示,M-BENZ以其耐用性著稱,所以在英國以外的歐洲國家常選擇M-BENZ作為計程車使用,因此時有耳聞有超過百萬英哩的M-BENZ汽車,而這次將在英國本土發起百萬里程M-BENZ懸賞活動。這項活動將不限款式,但必須是客車,商用車將不入列,另外,必須具有真實可信的里程數以及對等的維修保養紀錄。

若此項活動能夠找到合適的對象,這台百萬英哩的老M-BENZ,將會被展示在今年十月底才會開放的M-BENZ World Brand Experience Centre;這個嶄新的展覽場地耗資數百萬英鎊,佔地155英畝,將成為M-BENZ未來頭號展示中心之一。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