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倫敦市長想要腳踏車掛車牌
AUTONET記者:Trista(08/01/2006)
字級設定:
倫敦市長Ken Livingstone轉移增加汽車規定的焦點,將目標移到腳踏車身上,他最近表示,準備要倫敦的腳踏車騎士們,爲他的腳踏車註冊,並且掛上牌照。

倫敦市長這麼宣佈,是因為認為腳踏車違規時,當照相機拍照之後,便可以追尋是誰違規;會有這樣的規定是因為越來越多人抱怨,腳踏車穿越紅燈,或者騎在人行道上,並且估計,目前在倫敦每天大約有45萬人次的腳踏車騎在路上,近五年來已經成長五成。

在都市中,腳踏車的確是一項便利的交通工具,既不需油錢也不需太大的停車位,也許除了方便被偷竊之外,腳踏車騎士大概無所擔心,沒有牌照,不須繳納牌照稅;如果這項提議被確定的話,將來倫敦市的腳踏車都會出現車牌,但是車牌比較適合被放置在哪?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