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及TOYOTA獲得2006 J. D. Power豪華車及非豪華車銷售滿意度No. 1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1/2006)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汽車界重要指標性調查,J. D. Power SSI (汽車銷售顧客滿意度);亦卽新車銷售過程之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已告揭曉:LEXUS 及TOYOTA 分別獲得2006 J. D. Power 豪華車及非豪華車銷售滿意度的No. 1。LEXUS同時也是所有汽車業界No. 1。

本次調查,LEXUS再度展現領導品牌風範,不論在銷售人員、交車時間、交易條件、經銷商據點設備、書面作業、及交車程序等六大項調查,均為同業之冠,堪稱同業標竿,以總分894分(滿分1,000分)再度衛冕成功,並連續蟬連7年No.1的榮銜。TOYOTA在‘06年調查中則以857分,名列非豪華車級第一名,這也是TOYOTA繼’05年後再度蟬連非豪華車級第一名。

2006年SSI調查,由J. D. Power針對2, 600多位於’05年7月~’06年2月的新車車主進行調查。值得注意的是,在業界不斷的自我要求下,2006年業界平均分數較去年度成長30分,達849分。可見業界各品牌在銷售人員訓練教育、銷售據點軟硬體設施、交車時間、及交車說明等方面,均能提供具效率、週到的服務。此外,各大品牌之展示場及交車過程管理、以及提升顧客服務水準均有長足進步,實屬可喜現象。

事實上,這些年來,國內汽車市場競爭白熱化,如何能在這樣的環境中脫穎而出,誠屬不易。J. D. Power每年的調查報告中,都不斷的指出,消費者要求不斷在提高,而且,超過50%以上的客戶,在購車時都會去比較別家的產品,通常有較高顧客滿意度的廠家,最後都是獲勝者。因此,每年顧客滿意度調查中較差的項目,也往往成為各車商改善的首要項目。

和泰汽車也不列外,該公司近年來不斷秉持TOYOTA Way所堅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持續改善精神,強化及開發各項有關提升顧客滿意的活動如:全省銷售/服務據點之內外更新、強化第一線銷售人員的質與量、各種CS教育訓練、交車服務品質的控管…等。

在調查結果公佈後,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表示:『和泰汽車代理的豪華車LEXUS及非豪華車TOYOTA,能再度在競爭激烈的車市中勝出,除了感謝消費者對我們的肯定外,同時對台灣TOYOTA團隊,包括製造廠家、代理商、經銷商全體同仁積極投入的努力,致上最高敬意。和泰汽車將持續結合製造廠家以及全體經銷商,再接再厲、戰戰兢兢,致力於LEXUS與TOYOTA品牌CS(顧客滿意度)之提升,爲所有客戶提供超越預期的服務,使和泰汽車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標竿汽車集團,也讓投資者、員工及顧客滿意達成三贏成果。』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