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Taiwan超低月付9,999元即可輕鬆坐擁風雲車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1/2006)
字級設定:
為創造消費者更輕鬆、安心的購車、用車環境,Honda Taiwan長久以來,一真努力為消費者規劃各種不同的輕鬆購車方案,繼推出廣受消費者喜愛的0頭款72分期輕鬆購車方案之後,Honda Taiwan再次推出全車系月付9,999超低月付購車方案,讓消費者可以減輕每個月的購車負擔,盡情享愛駕馭Honda風雲車款的喜悅。

為讓購買HONDA車款的消費者都能更安心的使用愛車,HONDA Taiwan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同時推出「全車系安心防盜」活動,消費者於此期間領牌,全車系都可以享有先進的HONDA Data Dot EX防盜微粒識別系統。這套系統是藉由7000片微粒識別晶片的設置,讓HONDA車輛全車重要零件佈滿註記,成為竊賊無意下手的車輛,從根本處解決車輛失竊的問題。在法令研擬推行車身防盜記記之前,HONDA Taiwan率先為消費者著想,讓HONDA全車系率先成為全國唯一實配備車身防盜註記的品牌。此外,HONDA Taiwan還贈送車主一年期的竊盜險以及零件險,讓您駕駛亮麗新車同時能夠毫無後顧之憂。

為感謝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HONDA Taiwan更準備了歡喜月特別交車禮,凡於8月31日前領牌的車主,在恣意享受駕馭新車快感的同時,還可獲得HONDA Taiwan所推出的原廠專屬精美配件交車禮。凡購買CR-V可免費加裝前保桿鍍鉻護罩、車身側踏板、車尾第三後視鏡、LED方向燈後視鏡、車內中央置物盒等價值不斐的原廠配件;而購買ACCORD的消費者則可享有頂置式高解析液晶螢幕、數位電視、高傳真喇叭組、DVD影音光碟機等超值影音配備,讓消費者都同時享有HONDA Taiwan的心意。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