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德國站─FERRARI包辦冠亞軍!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01/2006)
字級設定:
回到家鄉的M.Schumacher總是帶著幸運,在前兩個分站中獲得二連勝的M.Schumacher,在上週舉行德國站中再次連霸成功,而在上一站中未能守住第二名的F.Massa在這場賽事中則是成功拿到了亞軍,為FERRARI車隊包辦了前兩名。

FERRARI車隊在戰馬248經過改良後,展現出有如前年奪下年度冠軍的氣勢,由M.Schumacher一連拿下了三場冠軍,而RENAULT車隊則是連連失守,F.Alonso在本戰中則是僅哪到了第五名,是今年最差的分站成績,在這一來一往間,F.Alonso與M.Schumacher之間的積分,只剩11分的差距,而RENAULT的質量避震器在被禁用後,對他們似乎造成一定的影響。

除了FERRRI車隊的兩位車手包辦前兩名外,另一位登上頒獎台的是McLAREN車隊的Kimi Raikkonen,本站過後他在積分榜上,以49分與RENAULT車隊的G.Fisichella打成了平手,而G.Fisichella在本站則是拿到了第六名。其餘拿到積分的還有第四名的J.Button、第七名的J.Trulli與第八名的c.Klien。

至於在車隊積分方面,在本站包辦前兩名的FERRARI車隊,一口氣拿到了18分的積分,使得他們的總積分僅與RENAULT車隊差距10分,極有可能在兩站之內就翻盤,RENAULT若不能解決近來的小低潮,連霸之路可能就會走的更加困難了!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