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reelander 2紅不讓!倫敦車展最搶眼的一顆新星!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2/2006)
字級設定:
倫敦車展中百家齊鳴,其中最耀眼的新星屈指可數,LAND ROVER剛出爐沒多久的Freelander 2,就是眾所矚目的車款之一。群眾無不爭相湧向Land Rover在車展中的展示點,想要一睹這款超級SUV的風采。

除了延續Land Rover一貫的傳統,這台全新Freelander 2的越野能力是無庸致疑的。搭配先進的科技配備,更能突顯寬廣舒適的內部空間以及乘坐時的豪華體驗。英國LAND ROVER的市場經理Andy Griffiths認為Freelander在這次車展的表現亮眼:「有上千名的民眾前來尋問更多關於這台車的情形。我們相信這樣的尋問度,將會反應在銷售成績上。這次的車展真的是非常的成功。」

英國LAND ROVER的經銷商目前已開放讓民眾下訂單,若有興趣想要知道更多詳細的資料,例如顏色種類、360度虛擬實境的臨場體驗,都可以到LAND ROVER英國官網一探究竟。有幸親臨倫敦車展的朋友,無需在網站上望梅止渴,不妨到會場南邊長廊外的LAND ROVER Terrapod越野跑道看看,親身試駕LAND ROVER現有的車款,實際感受越野的樂趣。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