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人坐擁5000輛香車?全世界最令人嫉妒的男人在此!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2/2006)
字級設定:
大家仔細聽清楚了,有一個人名叫Kebawah Duli Yang Maha Mulia Paduka Seri Baginda Sultan Haji Hassanal Bolkiah Al-Mu'izzaddin Waddaulah ibni Almarhum Sultan Omar Ali Saifuddien Sa'adul Khairi Waddien, GCMG。別緊張,不是你的電腦中毒出現亂碼,這一長串嘰哩咕嚕的文字,真的就是他的名字,若是怕一口氣順不下來,你也可以直接了當的稱他為「蘇丹Brunei」,省時又方便。

他曾經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但是幾年前小小的敗給了美國的比爾蓋茲,後面的故事就無需我多費唇舌了。蘇丹Brunei身為世界第二有錢的富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隨便動根手指頭就有錢從天上掉下來。更確切的說,應該是隨便動根手指頭,就有車子從天上掉下!不是一台、兩台,而是5000台!不是隨隨便便、大街小巷都可以看見的車,而是普通人一輩子都不可能摸到的經典名車!

這位蘇丹總共有350台ROLLS ROYCES、8台McLaren的F1、6台DAUER 962 LM、1台LAMBORGHINI Diablo Jota、2台JAGUAR XJR15、令人眼花撩亂數也數不清的FERRARI、M-BENZ、JAGUAR、PORSCHE、BENTLEY,1台HYUNDAI Excel,以及世界上唯一一台右邊駕駛的M-BENZ CLK-GTR!打到這裡恕我手酸沒力,收藏5000台車的浩大聲勢,就請各位看倌們自行想像體會。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