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黎大戰傷及無辜,RENAULT-NISSAN大當家捐款致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2/2006)
字級設定:
以色列與黎巴嫩之間的問題存在已久,最近更引起戰爭,結果傷及許多無辜市民,而RENAULT-NISSAN大當家高恩,更基於人道主義,由NISSAN捐款美金20萬元給黎巴嫩。

雖然RENAULT-NISSAN的總裁高恩出生於巴西,但他的雙親分別為黎巴嫩裔巴西人與黎巴嫩裔法國人,童年時高恩也在黎巴嫩度過,而他的夫人也在黎巴嫩出生,並在日本東京經營黎巴嫩餐廳,看到故鄉黎巴嫩受到戰爭波及,高恩夫婦義不容辭地決定捐款,以幫助故鄉的無辜市民。

縱使是鐵血,但看到故鄉受到戰火波及仍伸出援手,這就如同我於今年四月,看到高恩賢伉儷在NISSAN銀座總公司附近散步賞櫻一樣柔情,也難怪高恩能讓NISSAN起死回生。

沒有人願意戰爭,一旦發生戰事又有多少人能伸出援手?相信在唯利是圖的時代可是少之又少!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