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廣州車展中國版VOLVO S40現身,戰略佈局重新展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6)
字級設定:
雖然VOLVO S40早已於台灣熱賣許久,但對於中國消費者而言,可是全新不同的體驗!在C30尚未正式問世前,S40可說是VOLVO旗下最具年輕車格的車款,也可說是VOLVO首度在中國當地生產製造最入門的車型;在先前AutoNet一連串的報導中,讀者也得知了S40於中國當地開賣的消息,而在開始開放接單後,於上周開幕的廣州國際汽車展中,中國製VOLVO S40更首次與中國消費者作了第一次的接觸!

由VOLVO原廠與深圳中汽南方集團齊同參加的2006年廣州國際車展中,VOLVO品牌推出了多款重量級巨星亮相。會有此大動作,主要是因為華南市場一向為VOLVO汽車的傳統強勢地區,而最值得注意的,當然為首次於中國投產的S40車型。

中國版S40具備了進口車型的所有豪華配置,目標客群則為睿智、自信與不隨波逐流的中國當代年輕精英們;而在中國製造的S40,同樣達到VOLVO全球嚴格的安全與標準,所有零部件、原料、車色、工法與其他細節等,皆執行了VOLVO全球統一的採購與裝配標準,所有技術規範由VOLVO汽車的技術專家按照VOLVO獨有的全球統一生產標準〝PCPA系統〞進行嚴格檢測。

除了受人矚目的S40以外,VOLVO更藉由VOLVO車主—高世英先生偕同三輛VOLVO XC90幫助西藏登山對攀登喜瑪拉雅山脈的主峰--珠穆朗瑪峰的故事,詮釋了XC challenge 超越極致境界的理念。高世英先生為澳洲墨爾本的華裔科學家,維奧集團生物科技創始人,現任中國維奧康集團主席。除了是一位相當注重生活品質的成功人士以外,更是一位VOLVO品牌的忠實擁護者,在澳洲擁有了六輛VOLVO旗下車款。

2004年六月時,高世英先生在西藏登山隊的協助下,駕駛VOLVO XC90成功攀登上海拔5187公尺的珠穆朗瑪峰大本營;他們從四川成都出發,經過11464公里旅途,耗費一個月時間,終於完成此挑戰。

高世英先生在會場中也表示,他認為VOLVO For Life展現的是對生活態度的詮釋,不但注重生活的細節,更是健康且正面積極的;VOLVO品牌理念應該是內斂、富文化與生活品質,要了解VOLVO品牌價值,需要細細品味極對人生有所領悟的人,因此VOLVO更合適於成功人士,因為他們擁有充分人生領域及體會,可對VOLVO品牌核心價值產生共鳴!

而在此次廣州車展展出的XC90則為2.5T與V8行政級兩款車型,而高世英先生當初挑戰攀登珠穆朗瑪峰的XC90也配有了大量套件於現場亮相,更成為了目光注目焦點。

在S40於廣州車展現身同時,也說明了2006年對於中國VOLVO品牌是極具重要的一年,除了S40順利國產為VOLVO汽車中國戰略第一步以外,多款車型的持續熱賣,更讓VOLVO於中國上半年車市中擁有了大幅度成長,至今年六月底前,VOLVO於中國銷售總量為3200輛,較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31%,也相信未來S40開賣後,下半年中國VOLVO銷售成績將更為亮眼!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