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商業週刊品牌調查的幕後大贏家—HYUNDAI汽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6)
字級設定:
雖然在此次經由美國商業週刊所針對全球品牌排名的調查中,韓國HYUNDAI不如TOYOTA般,獲得了汽車製造廠的第一名成績,但其實探究HYUNDAI第一次進榜的幕後背景,可發現HYUNDAI成長速度相當驚人,連美國商業週刊都表示對HYUNDAI的讚譽,更可說是最大贏家也不為過!

在全球品牌排名中名列第75名的HYUNDAI汽車,為汽車製造廠的第八名,除了首度登上全球一百大品牌排名之外,較去年品牌價值更成長了17%,為所有汽車品牌成長速度最快,也是全球品牌進步幅度的前五名。

根據估計,目前HYUNDAI品牌總價值約達美金41億,已超過數個競爭者。HYUNDAI副總裁Brandon Yea表示,在此次調查結果出爐後,更向世人宣告HYUNDAI無窮盡的發展能量,而會有此驚人進步,主要是因為品牌管理的傑出成果,更基於旗下產品的質量改善。

而在HYUNDAI旗下車輛的品質不斷改善後,對於銷售單位的信心無形增加,對於消費者的購買動機當然更加鞏固。HYUNDAI在追求更加品牌管理層面同時,主要著重面為行銷、公共事務、零與售後服務水平等。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