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新世代Ranger開賣進入最後倒數計時!英國倫敦車展公佈售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6)
字級設定:
還記得先前於賣股車展全新登場的FORD次世代Ranger商旅車款嗎?作為全球重要戰略商用車型的全新Ranger,也藉由著先前英國倫敦車展,與歐洲民眾作第一次見面!

由Paul Gibson負責設計的全新Ranger,於歐洲市場將搶先搭載2.5升Duratorq TDCi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143hp最大馬力與33.6kgm/1800rpm峰值扭力,較先前柴油車型動力各分面皆有明顯進步;

而內部空間與內裝鋪陳方面,全新Ranger也作了大幅度變動;不但擁有更寬敞舒適的座椅設計以外,中控台也予以改變,並導入鍍鉻飾條裝點更添質感。為了提升空間使用性,全新Ranger加上了五個置杯架、放置行動電話空間、太陽眼鏡置放盒、CD放置空間等,而先前CD音響更是標準配備之一。

同時具有後驅與四驅配置的全新Ranger,不但具有一噸的載重能力,更具有三噸的拖曳能力,對於實用性層面提升不少;而四輪ABS防鎖煞車系統,不但可增加自身主動安全,也可於車輛拖曳時有效減低與後方拖曳物品產生撞擊的情況。

售價方面,則依照驅動配置不同與配備等級的差異,範圍由英鎊11650至17450元間不等。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