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師生戀曝光,都怪無照駕駛被臨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2/2006)
字級設定:
男小女大的戀情在日本可是司空見慣,最主要是晚婚與人口性別比例問題所致,而日前在當地就爆發師生戀,而且還是因學生無照駕駛才曝光。

在七月底於日本愛媛縣一名17歲高中生因無照駕駛被警方查獲,連帶牽扯出與24歲高中女老師之間的戀情,其詳情是該名高中生為學校棒球校隊,在比賽結束後由女老師駕車準備回家,結果因女老師太累而叫小男朋友開車,這下可好了,正巧碰上警察臨檢,當然兩者間的戀情就這樣曝光。

但戀情曝光不打緊,反正這在日本相當普遍,但真正大條的問題是男學生無照駕駛,女老師被警方控告教唆未成年無照駕駛,有危當地的交通安全,因此面臨被起訴的悲運。

男小女大的戀情曝光也就算了,還因為教唆未成年無駕照者開車才嚴重,最後兩人的戀情不但就此泡湯,女老師還被學校革職,甚至還要吃上官司,這下可真得不償失。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