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LS縮小版?未來M-BENZ C-Class有可能長這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6)
字級設定:
在S-Class、CLS等車型相繼揭露了未來M-BENZ房車車型的設計走向後,相信讀者對於M-BENZ旗下房車最富年輕車格的C-Class未來面貌想必更加有興趣;雖然正式官方定裝照尚未公佈,但神通廣大的AutoNet就是有辦法取得第一手資料,讓你搶先瞧瞧未來C-Class到底長得啥樣!?

根據推測,次世代C-Class極有可能取消原有的變形蟲頭燈設計,改採類似S-Class的類三角鋪陳,且車身線條將更具動感基因,將會類似CLS的豐富曲線,而車尾燈將維持原有的三角造型,不過整體線條更相似於CLS般,位置於以提高並予以橫向拉寬。

總而言之,未來C-Class將更具跑格,低矮的車頭搭配流線的車身造型,不但對於營造運動氣息功不可沒,減低風阻更是最大幫手;此改變對於一向注重動感元素的此級距買家,絕對更具吸引力,當然對於頭號對手BMW三系列,也將更具殺傷力!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