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MITSUBISHI發表Colt Blue特式車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02/2006)
字級設定:
歐洲MITSUBISHI Colt家族增加新成員,有著一身亮眼藍的Colt Blu特式車,三門Colt Bule的定價為8499歐元,主要瞄準喜愛具有獨特風格並自我意識強烈的年輕消費者。

先前紅色與黑色特式車創造了成功的模範,Colt Blue跟隨著腳步入列,內裝和外觀皆依循先例,更重要的是搭載一組低油耗、動力充沛的1.1升3汽缸引擎。隨著1公升的汽油價格推向1歐元,Colt Blue結合了每加崙可跑49.6英里的及每公里僅有135克CO2排放量兩個迷人的數字,車主們享有以少許的燃料換取最大的經濟效益。Colt Blue異於某些同級競爭者,決不以節約為出發點卻犧牲了汽車性能,透過齒輪銜接順暢、換檔迅速的5速手排變速箱,0~62公尺加速僅需12.9秒,最高時速可達103英里。

這一身耀眼的亞特蘭提斯藍烤漆色碼就是最大的特色,但配置這組時髦的16吋合金輪圈,更是創造難以忽視的風格。配合外觀的顏色,內部同樣以獨特的藍色為主,鋪陳於整個車艙,其中以藍和黑色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和排檔頭更具濃厚運動風格,滿足年輕族群對汽車的渴望。Colt Bule不但配有中控鎖、電動前窗、CD音響、可前後調整後座、ABS及雙氣囊都齊備一身,而且更增加了自動前頭燈,自動雨刷、 後座大型置物袋,升級為可連結MP3的六聲道音響系統,和側邊氣囊。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