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OPEL」=SATURN…再度由OPEL Vectra印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6)
字級設定:
在先前AutoNet的報導中,相信讀者皆聽過未來GM將SATURN塑造成「北美OPEL」的意圖,除了未來2007年OPEL代工生產銷往北美市場的Astra車系,將掛上SATURN品牌銷售、接替原有SATURN Ion停產後留下的市場空白以外,根據最新消息,GM更將腦筋動到了OPEL旗下的Vectra Wagon旅行車型上!

當初原本為了對應日系小車而誕生的GM SATURN品牌,在GM當下集團式考量下,開始轉型成為了以德式基礎所衍生的美系品牌。未來GM決定以全球Epsilon底盤打造的下世代OPEL Vectra Wagon,將搭載V6動力系統與全時四輪傳動系統,除了掛上OPEL品牌銷售以外,於北美市場中更將換上SATURN廠徽,換上全新的名子開賣!

此外,此SATURN全新車型預計將擁有五萬輛的年銷售目標,正式出現在SATURN展間的時程,預估為2008年或2009年間。

順便再度溫習一下,還記得今年紐約車展亮相的SATURN PreVue?這也就是去年法蘭克福車展OPEL發表的Antara GTC概念休旅車款;因此根據諸多的蛛絲馬跡判斷,「北美OPEL」身分的SATURN品牌定位,看來是八九不離十了!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