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Q7巔峰上市倒數計時,預售賞車週週贈獎活動正式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2/2006)
字級設定:

以創新的巔峰格局開創第三代LSUV 的AUDI Q7,一上市即席捲全球銷售,創下兩個月內售罄06年工廠產量的驚人佳績。在台灣,AUDI Q7這部擁有七人座及五人座的第三代LSUV更是未演先轟動,還未上市已成為不少車迷熱烈探詢的目標車款。為了滿足愛車族對此款明星級產品的了解,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於今日宣佈Q7預售活動正式開跑,同時推出網路賞車週週送贈獎活動,給予車迷週週驚喜,慶祝AUDI Q7絡繹不絕的接單量。


AUDI總代理太古汽車表示,AUDI Q7是今年汽車市場上最耀眼,也最具大器風範的第三代LSUV車款。雖然距離正式上市仍有一個月的時間,全省經銷商卻早已接獲不少詢問電話與試車預約。在車迷一片熱烈迴響之下,AUDI汽車特別於8月31上市記者會前,架設了AUDI Q7官方網站,四階段逐週揭露AUDI Q7天生大器與顛峰格局的神秘面紗,並配合展示中心賞車活動每週送出AUDI Q7原廠規格限量專屬禮品。在第四週,AUDI更將抽出一位幸運得主,邀請車主攜伴參加AUDI Q7尊榮媒體試駕活動,優先與媒體記者共享駕馭LSUV天王的極致樂趣。

活動辦法如下:
1. 於AUDI Q7每週更新之頁面中尋找 ”列印此頁” 字樣並列印頁面,將列印頁面攜至全省各經銷商據點,賞車及試乘並完成抽獎登記,即可獲得當週AUDI Q7專屬小禮物。
2. 活動期間至8月25截止日,賞車貴賓皆可順利獲得抽獎資格,總代理太古利奔將於8月28日早上於中壢辦公室由法務人員陪同下,抽出AUDI Q7尊榮媒體試駕活動兩位VIP名額。
3. 抽獎結果將公布於台灣AUDI官網,並由總代理太古利奔企畫部專人電話通知,本獎項限本人使用不得轉讓,如得獎者放棄獎項總代理太古利奔將於當日再另行抽出其他得獎貴賓。

領先駕馭天生大器AUDI Q7,賞車週週送禮活動 請上AUDI網站www.audi.com.tw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