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新生力軍Yaris YRX投入澳洲車市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02/2006)
字級設定:
澳洲TOYOTA車廠推出高質感Yaris車系房車車款,這款最新的Yaris YRX房車,讓Yaris成為有12款掀背車及4款房車的完整車系。跟所有的Yaris車款一樣,都搭載著VVT-i引擎及電子節流閥,配有電子動力方向盤,雙前座SRS氣囊、14吋煞車碟盤、ABS系統,電子煞車分配器及電子煞車輔助系統。

新的四門Yaris YRX搭載1.5升VVT-I引擎,可搭配5速手排或電子4速自排變速系統,它的特色是全車包含現有Yaris車系的標準配備,也增添許多高級選配。車身外觀搭配直徑15吋、5.5吋寬合金輪圈、前霧燈、前後下氣霸及側裙擾流空力套件及後擾流尾翼。

標準配備包括無線遙控門鎖、電動窗、三幅式可調動力方向盤,6片CD音響、可外接MP3的CD播放系統,液晶顯示面板,手套箱、車身同色烤漆電動後試鏡及門把,後座安全帶,駕駛座遮陽鏡,亦可選配駕駛坐側邊氣囊及後座簾式氣囊。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