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度武裝AUDI Q7…JE DESIGN可是箇中高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6)
字級設定:
AUDI Q7可說是目前最紅的改裝對象,重加改裝廠無不前仆後繼的想要為其換上全新的外貌與風格,而JE DESIGN此次推出的寬體版改裝套件,可真是徹頭徹底給Q7來場大變身!

寬體套件可說是JE DESIGN最擅長的改裝手法,而在AUDI Q7身上,更再度大方光芒!首先在車身兩側上,從前輪拱經過車側至後輪拱,一路加裝了寬體套件,且藉由前輪拱後的散熱孔與後輪拱前的進氣壩更添威猛氣息;前方加裝的下氣壩,除了讓Q7家族一貫的大嘴特徵再加以延伸以外,兩側的雙霧燈設計,更說明了JE DESIGN一貫的設計手法。

車尾部分,藉由加裝的下擾流更將四出式尾管包覆其中,而JE DESIGN更精心的於尾管中作文章,除了採用不鏽鋼材質擁有永久發亮、抗腐蝕等優點以外,更採用了菱形設計,更獨具設計感。

有了兇猛的外觀,動力當然也要動刀一番,為此JE DESIGN針對了3.0 TDI柴油動力加以改進,對引擎監控系統重新編寫程式,使得最大馬力由原先的233hp提升至285hp,峰值扭力也由原先的51.0kgm進步至56.1kgm,動力加級後,0-100km/h加速也從9.1秒進步至8.4秒,讓Q7能擁有內外一致的運動實力。

當車身外擴套件加裝後,當然輪圈尺碼也要向上升級,不然總感覺少了些什麼…因此JE DESIGN採用了〝361〞式樣輪圈,尺碼為10x22吋,並搭配295/30R22Y車胎;此外,另提供了AZEV〝R-Wheel〞輪圈,尺碼相同,搭配輪胎尺寸也完全相同。不過這還不夠,前後分別為60與80mm的輪距墊寬片,更是Q7張牙無爪的最佳利器!

至於懸吊系統方面,JE DESIGN為Q7重新調整電子設定,達到降低車身高度的效果,以滿足更進一步的操控要求。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