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llroad Quattro要氣勢要越野?看看ABT怎麼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9/2006)
字級設定:
從上一輛AUDI A8到現在,德國改裝名廠ABT好一陣子沒有針對AUDI車款的改裝作品了,正當筆者絕得納悶同時,沒想到ABT可真是深得我心…立刻推出了AUDI Allroad Quattro的改裝套件!

Allroad Quattro可說是AUDI旗下定位相當特殊的車款之一,不但擁有近似房車般的操駕感,又具有旅行車的空間優勢,更特殊的,還可以如同SUV般的來趟越野之旅;三者合一的多功能面向下,也考驗著ABT的改裝功力。

不過ABT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在一貫的性能風格影響下,ABT決定要讓Allroad Quattro成為一輛具粗獷外型的性能車款;首先針對了動力系統加以改造,ABT找上了當家的柴油引擎,在2.0TDI柴油引擎部分,原有180hp最大馬力提升至230hp,而3.0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也由原先的233hp進步至272hp;除了馬力上的增進以外,扭力提升更是重點工程,以3.0TDI柴油引擎為例,峰值扭力由原先的45.9kgm進步至56.1kgm,提升幅度相當驚人。

外觀部分,在原有Allroad Quattro的剽悍風格中,ABT更導入了強烈的性能元素;除了SP1與AR19兩款式的19吋輪圈選擇以外,為提升操控極限與氣勢,也另外提供了15mm的輪距墊寬片;不過如果你覺得這樣不夠,還有AR20式樣的20吋輪圈供你選擇。不過當你換上了如此誇張的輪圈之後,越野能力勢必會打折扣,就端看你如何取捨囉!

除了腳下工夫以外,ABT也開發了一系列的空力套件,讓消費者自由選擇。

   新聞列表(08/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