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DILLAC CTS跨進25萬歷史門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1/2006)
字級設定:
從經銷商中接下新車、車主歡欣鼓舞的將其開回家,這是一般新車的交車過程,不過對於CADILLAC、對於Luyber雙胞胎姊妹而言,這過程似乎不這麼平凡…

八月九日、在新澤西州的Oakhurst地區,Luyber家庭中的Tara與Robin雙胞胎姊妹,雙雙選擇了CADILLAC CTS作為最新座駕,對於Luyber家庭而言,或許只單單多了兩輛新車,不過對CADILLAC CTS車系而言,可是達到了重要的里程碑喔!

在Luyber姊妹購得了CTS之後,也幫助了CADILLAC CTS達到了銷售25萬輛的里程碑;而這成績,也在CTS問世後的短短四年內便迅速達成,充分證明了CTS的受歡迎,此外,擁有全新家族設計風格的CTS車款的成功,更可說明了CADILLAC創新突破的腳步是備受肯定的!

從開賣以來,2002年於美國市場中擁有大約38,000輛的銷售總量,而到了2005年,在美國當地超過了61,000輛的成績,足足成長了60%!在目前汽車市場競爭情形越驅白熱化之際,能有此進步,超出了原廠原先預期;且無論是在銷售面,或是贏得的國際獎項肯定與用戶滿意度方面,更全方面的大獲全勝!

CADILLAC CTS的實力更不僅於此!賽道上同樣是CTS車系揚眉吐氣的場合!在SCCA GT賽事中,由CTS車系頂級性能版改造而來的CTS-V戰馬,更擊敗了一票傳統強隊,一舉奪下年度車隊與車手雙料冠軍!你說,你還有什麼不滿意CTS的!?

   新聞列表(08/1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