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不起名貴跑車?租一台來過過乾癮!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6/2006)
字級設定:
在我們20歲的時候,曾經有過遠大的夢想。

這個「夢想」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酷炫外觀,當它呼嘯而過的時候,不論高、矮、胖、瘦、美、醜,都會為它的速度與質感發出一聲讚嘆。它只有兩個門,天氣好的時候還能敞開頂篷享受迎風馳聘的快感。這個夢想,可能叫做保時捷,也可能叫做法拉利,它還有另一個綽號叫做「五十歲以前一般人不可能擁有的車」。

就算你真的有錢養這樣一台車,多半在30幾歲時,也會為了現實的考量而選擇較為「實用」的車款。可能是為了家人寵物,或工作上的需要,將那曾經擺在心上的年少夢想拋諸腦後。但是偶爾在路上見到它們的身影時,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現在,美國出現一家網上租車公司,能夠為千千萬萬的民眾一圓20歲的夢想!

這個網站首先讓使用者選擇要前往的目的地,然候再從一長串的名單中選出自己喜愛的車款做為代步工具。名單上面的車款可不是路上隨便都能瞄到的車子喔!從MINI Cooper、HUMMER H2,甚至連FERRARI 360 Spyder都在挑選的範圍內,只要你支付租車費和汽車保險,就能開著拉風的車子,在眾人羨慕的眼光中一路開到目的地。不過,首先要確認的是,自己的信用卡是否有足夠的額度來付那筆「龐大」的押金呢?

有興趣的話,不妨到這個「豪華」租車網站看看囉!(rentexoticcars.net)

   新聞列表(08/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