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S430買不到等等LS460吧!LEXUS總代理有史以來發表前訊息露出,怪怪?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7/2006)
字級設定:
日前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寄來有關新旗艦LS460的相關資料,三種車型的除了價格外規格都有,然而十月才要發表的新車竟然在八月中就先給資料,這在我看來總覺得有些蹊蹺。

LS460共分為豪華版、加長豪華版與加長尊爵版三種等級,最後一種強調後座頭等艙的尊榮,且還是全球高級房車首見的後座兩張獨立調整座椅,儼然就是鎖定無須自己開車的企業主。但離LS460在台灣上市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總代理卻先行放出訊息,這....有點詭異。

雖然LEXUS原廠規定必須等到八月15日方能於全球曝光,但相關的訊息早就滿天飛,只不過這次由台灣總代理有史以來第一次於新車發表前先將資料給媒體,好讓媒體將訊息帶給消費大眾的作法,讓我本人覺得有點怪,也因此去電總代理詢問,原來是因為LS430已經沒有車交了,所以才會先放出LS460的訊息。

但以另一種層面來看,可能是要先吸引準顧客,怎麼說呢?因為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LS460價格可能近新台幣400萬元的消息,如果就消費者立場來說,能對豪華大型房車產生興趣的多為企業主,而這群人有種特性,就是對品牌非常敏感,縱使LS460配置V8引擎與八速變速系統,甚至配備面都比雙B同級車要豐富得多,然而能用這樣的價格買到符合身份地位的品牌車款,消費者會對誰青睞就非常清楚。

然而就有一群行事低調的族群,會選擇雙B以外的品牌,尤其過去LEXUS LS有著不錯的口碑,相信LS460必定會讓他們心動,但更高的價格呢?精明的老闆或許開始敲算盤仔細考慮了。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