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LUX以顧客角度出發,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6/2006)
字級設定:
2006台北汽車電子展於2006年8月17日至8月20日假台北世貿一館正式展開,這次展覽集合了所有汽車電子的相關廠商,展出最新的車用電子設備,其中最熱門的當屬GPS衛星導航系統,當然致力於此領域的HOLUX長天科技必不會缺席。

HOLUX長天科技致力研發GPS衛星導航系統十餘年,深獲國內外科技大廠的肯定,如微星、多普達、摩托羅拉等,更於今年內一口氣獲得三項產品精品獎,在本次汽車電子展中,長天科技本持以人性化的角度出發,開發出多款更貼近生活的GPS產品應用,如車用導航系統GPSmile系列、藍芽衛星接收器系列、結合行動電話與GPS功能的個人追蹤系統、戶外用手持式裝置,還有符合各式產業需求、或是量身打造的GPS Module,不論產品結合、OEM或ODM的需求,長天科技絕對有能力滿足您所需的一切。

HOLUX長天科技集團由旗下子公司暨亞太區總代理冠天科技代表參與本次展覽,預計展出GPSmile52、GPSlim239、GPSlim240三項精品獎產品及其他多款符合民眾生活、移動、玩樂所需的衛星定位導航產品,其功能簡述如下:

GPSmile系列可攜式汽車導航機:GPSmile系列產品,包括GPSmile52、GPSmile53等,為一款User Friendly及超高感度的汽車導航器,經專業汽車雜誌評比為競品中訊號接收穩定度最佳的機種,除了汽車導航之外,輕薄短小的體積,人性化的設計,沒有多餘的按鍵,亦可輕鬆於騎乘自行車、摩托車等戶外活動中使用,有了專業的Holux GPSmile可攜式汽車導航機陪伴您,讓您的心情和旅程一路順暢到底。

GR-550GPS/GSM雙模追蹤定位系統:GR-550除配有完整手機功能外,更具備超高感度的GPS衛星定位追蹤器,可以提供需照顧、追蹤的人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於事件發生時立即得知所在位置,或可使用遠端控制,得知遠方環境外在的變化,將可有效預防事故的發生,可應用於兒童定位手機、老人定位手機以及人員調度派遣之應用。

GM-120手持式衛星導航系統:GM-120掌上型衛星導航系統,其獨特的防水防震功能,4色灰階螢幕顯示,可接收並追踨20顆衛星,輕巧短薄的時尚外型,適用於任何戶外活動,如:登山、郊遊…等或腳踏車、機車上使用,實為休閒旅遊、商務出差的必備儀器。

GPSlim239無線藍芽接收器:充電導航、導航充電,您的GPS經常定位一半就沒電了嗎?長天科技新一代GPSlim239無線藍芽接收器,不需充電,只要插入汽車點煙器即可使用,方便貼心的功能為長天科技的專利設計,讓您的旅程一路定位到家。

GPSlim240無線藍芽接收器:長天科技全新一代無線藍芽接收器,挑戰可攜尺度最小極限,為上一代產品體積的1/2,可攜性高、並內建SiRFstarⅢ最新接收晶片,GPSlim240為最新一款無線藍芽接收器,簡約時尚的造型,將藍芽接收器由3C周邊產品躍升為眾人視覺的焦點。

冠天科技成立於2004年,據點分布於台灣、中國大陸、亞太等地, GPS的科技應用範圍已越來越廣,產品也越來越普及,冠天科技堅持以消費者服務為導向、市場趨勢為依歸,並整合上、中、下游產業,讓產品可以符合所有消費者的期待。因此,我們不僅會盡力扮演好GPS的提供者、製造者、設計者及解決者等不同的角色,在未來,更會以最熱忱的心,最專業的人員、最優質的產品,提供您最滿意的服務。


   新聞列表(08/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