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Prius Hybrid算什麼!美國加州有更厲害的
AUTONET記者:Trista(08/16/2006)
字級設定:
你嫌Prius不夠環保嗎?最近美國加州Quantum Fuel Systems Technologies公司,推出氫氣燃料電池系統的Prius,如何?更環保了吧!

TOYOTA的Hybrid科技有目共睹,在美國的銷售量也不斷增加,不過現在這家加州公司想要把Prius的帶向新的境界;Quantum Fuel Systems Technologies CEO Alan Niedzwiecki表示,這是一場競賽,而且美國民眾和全世界的人大概不知道車廠實際在做什麼,這是一場革命!

而且這位CEO相信,氫氣燃料電池科技將在未來數十年之內,扮演重要的角色,將來氫氣燃料電池車量將會大量取代一般車輛。

目前已經有來自美國及歐洲政府的訂單,向Quantum Fuel Systems Technologies訂購氫氣燃料電池版的Prius,這些被訂購的車輛,將是爲了推廣促進,讓更多消費者使用。

   新聞列表(08/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