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可知道,比起富比士,AutoNet給你更多?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16/2006)
字級設定:
全球著名的媒體富比士(Forbes)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報導,標題是「全球10間你從沒聽過的汽車廠牌」,洋洋灑灑十家廠牌介紹,仔細一看,咱AutoNet讀者最少都知道其中幾間!

注意啦!所謂富比士的10間從未聽過廠牌中,AutoNet全都報導過!包括瑞典超跑KOENIGSEGG、西班牙著名的手工跑車廠牌TRAMONTANA、年輕的韓國PROTOMOTORS、印度的電動車大宗REVA、廣受歡迎的跑車廠牌SPYKER、法國電動超跑廠牌VENTURI、賽車名廠LeBLANC、來自俄國的禮車廠牌、史達林最愛的ZIL、以色列軍用車大廠AUTOMOTIVE INDUSTRIES以及中國傳統國賓車廠紅旗。

這篇聳動的標題顯然也吸引了全球不少汽車媒體的注意,紛紛往自家的資料庫裡調資料,誰也不想輸給大型的媒體公司。資訊就是媒體的財產,富比士你也太小看AutoNet了!

   新聞列表(08/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