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Entourage用空間換取票源!以行動展現決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6/2006)
字級設定:
在先前AutoNet的搶先披露下,HYUNDAI新世代Minivan車型Entourage已赤裸裸呈現讀者眼前,除了更超值的售價以外,Entourage更主打空間機能,希望能以極佳的C/P值為此市場新興爭取更多消費者青睞,除了於車長與軸距中努力拉長以外,車室內部空間還隱藏了哪些秘辛?繼續看下去!

擁有5130mm車長、1985mm車寬的Entourage,比TOYOTA Sienna擁有更大的車格,內部容積高達了4879公升,更較Grand Caravan與Odyssey兩對手勝出,看來Entourage主打空間機能的王牌,似乎決心相當堅定。

當然大而不當絕非Entourage所想要的,為充分擅用營造出的每一吋空間,Entourage內部座椅變化相當豐富,除了第三排座椅可以以六四分離方式摺疊以外,更可完全的收納至地板下,可由原先六人座設定的912公升至物如經進步到2268公升,如果這還不夠,還可將第二排座椅摺疊、上掀、甚至是完全拆除,雖然有點兒重,但最大4007公升的置物容積,絕對滿足你一切需求!(除非你把它當作貨車…)

在配備方面,入門車款GL車型將CD音響系統與六支喇叭列為標準配備,後方可擁有獨立空調、第二排電動窗、定速巡航系統、前擋風玻璃除冰功能與可加熱的車外後視鏡等;售價則為美金29,995元起跳。

進階版的GL Comfort車型,更多增加如行李架、16吋合金輪圈、電動滑門等,而上一級的GLS車型則換上了17吋輪圈、MP3功能音響系統、電動調整機制駕駛座、多功能整合方向盤、ESP、恆溫控制系統、行車電腦、可加熱的前座與後方DVD娛樂視聽系統等,不過在增加了配備之後,售價以隨之水漲船高,要價美金35,695元!

從2004年開始,北美HYUNDAI發表了24/7計畫後,允諾24個月內發表全新七款車型,從2004年秋天的Tucson開始、到後來的Sonata、Accent、 Azera、Santa Fe與Entourage,還有即將登場的Elantra,HYUNDAI展現了前所未有的企圖心,也向世人宣示其前進第五大集團的決心,而此努力,也展現在HYUNDAI攻佔下北美市場3%的佔有率,相信在未來新車陸續現身、效益逐漸發酵後,3%的魔術數字,將很快的被突破!

   新聞列表(08/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