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新世代S-Type R,將以XKR為效仿對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6/2006)
字級設定:
 
現行S-Type。
 
雖然最近關於FORD與JAGUAR間的愛恨情仇消息甚囂塵上,不過無論結果如何,身為愛車一族的我們,阻勝希望此汽車產業能更佳蓬勃發展的,因此本文不給你JAGUAR的未來榮盛興衰,要告訴你的,則是未來S-Type的最新消息!

 
新世代XKR
 
在先前AutoNet的報導下,得知了次世代S-Type將有可能於2008年發表,而根據國外媒體的披露,獲得了更近一步的消息;未來全新世代S-Type將有可能搭載與目前S-Type相同的動力系統,可選擇入門的3.0升汽油引擎或是2.7升柴油引擎,還有一據來自全新XK跑車的4.2升V8引擎,最大馬力同樣維持在300hp水準。

當然性能迷最關心的S-Type R也不會錯過,消息指出S-Type R也將移植XKR的4.2升V8機械增壓動力系統,最大馬力也將維持在420hp的地步,雖然較上代車型小幅增進了20hp,不過與對手BMW M5相較,似乎還是小負一些…雖然JAGUAR一向強調優雅性能風格,與德系對手有一定的定位上差異,過分強調數據上比較無太大實質意義,不過消費者的現實的,馬力的數字就是不比人漂亮,到底JAGUAR性能部分是否有所對應?就看未來正確消息囉!

變速系統將全數換上六速變速箱。根據時程判斷,新世代S-Type將於明年登上國際車展,最有可能的應為法蘭克福國際車展,藉時真相如何?一起引領期盼吧!

   新聞列表(08/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